神的恩詔         

 

 六月二十五日

 

我是你們的朋友,是這淒涼人生路上的伴侶。

我劫奪了那些灰暗和恐怖之路,我改變了它們。即便是在塵世的友誼中。無論在普通的路上,在使人厭倦的路上,或在險峻的路上,如果有幾個親密的朋友同在  也可以改變旅途,使它們成了一條登天之路。

要讓「安息日的平靜」包圍著你們的心懷意念,當你們在這苦惱煩悶的人生裏,尋求某些安息和遮蔭的時候,讓它成為一種安息,成為在奔忙大路旁的休息站吧!

難道你們從未體會,你們能和我有何等奇妙的交情嗎?難道你們從未想到,你們能隨意召喚這位統管普天下的  神,是什麼意思嗎?

即便是一個有特權被召見的人,來到一位地上的君王面前,也必須等在王宮的接待室裏,直到王高興接見他的時候。

但是,對那些屬我的人,我已經賜給他們權利,若是他們願意,就可以隨時來到我面前;不但如此,他們能夠召喚我------或在床邊,或在工廠-------我都在那裏。

神聖的愛還能作得比這更多嗎?你們世上最親近的朋友,並不能即時就來和你們同在;但你們的上主,你們的主,你們神聖的朋友-------祂能!

當人們尋求敬拜我的時候,他們想到我所創造的,用大能的定律和秩序所管理的諸世界------於是,在敬拜之前,他們就充滿敬畏之情。

對你們,我說:要在那異常的驚愕之中,存著敬畏和渴慕敬拜我;然而,更要想到我友誼的權能、溫柔與謙和。要在日常生活的瑣碎事上思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