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黃昏

                

                                                  

 

  六月二十一日

你們要常常向我懇求。與其發出那麼多「哀求」不如宣告我的幫助,是你們當得的權利。

在「友誼」的名下,幫助乃屬乎你們。要用強力的催逼與堅持的態度去宣告,這幫助就是你們的了! 

與其說是把屬我的賜給你們,不如說就是你們的;而其所以是你们的,乃是因為它包括在我賜給你們的偉大禮物------我自己------之內。   

這是包括一切的大禮物,奇妙的大禮物,宣告吧!接受吧!享用吧! 

凡事皆美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