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你們要把自己完全降服於我的管理、我的王權;那麼,在生活中阻擋你們的刺就被拔除了。

你們要歡迎每一種接觸,當作是出於我的策劃。隨時預備好,照著我的盼望,擴大你們的影響範圍,不要讓年齡或別的甚麼限制,來阻擋你們。

要信靠我。難道我不能判斷我所賜給你們的工作適合與否嗎?難道我不愛你們所相識的人,像我愛你們一樣嗎?

不要懷疑我的決策,我為我的眾兒女們在愛中策劃了一切。唯有人自己的意志,才會阻擋神聖構想之計畫的執行。

你們要歡歡喜喜地工作,要知道,我必預備作聖工所需要的智慧和物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