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主啊!求祢使我們向祢!把我們模成祢的形象!

我的孩子們哪!模造,意思就是要切磋琢磨,為了塑造一種樣式,必須犧牲個人的原形;這不但是我的工作,也是你們的工作。

在你們的慾望、動機、行為、言語、心思各方面,要快快地認出你們的自私,並立刻求我幫助你們消滅它們!

這是一項需要你們與我一同合作的工作。這工作,在許多時候會給你們帶來很多失敗和喪氣的感覺;因為這工作一展開,你們就會多而又多地看清,在你們裡面還有許多尚待處理的問題!

有些缺失,是你們一向很難承認的,或至少一向為此毫無憂傷之感;現在,卻使你們困擾而驚慌!

要壯膽!因為其本身就是一個進步的記號。

要忍耐!不但對別人,就是對你們自己也要忍耐!

當你們看見,雖然你們那麼熱切努力,向上的進步卻那麼緩慢時,你們就會從神得著一種忍耐,能忍受那些因不完全而麻煩你們的人。

就是這樣往前又向上的長進,忍耐著,堅持著,奮鬥下去!要記得:我在你們身旁,是你們的元帥、幫助者,是如此的溫柔、忍耐,而且剛強!

是的,我們合作;既然我來分擔你們各樣的憂患、艱難、痛心,照樣,你們既是我的朋友,也要來分擔我的忍耐,分享我的能力,我所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