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我們的主啊!我們愛你!我們讚美祢!祢是我們的喜樂,是我們那極大無比的獎賞!

要記住:愛,就是那能改變世界的能力。不但要愛我,不但要愛那些為你們所愛的少數人,也要愛眾人------愛那些稅吏,愛那些罪人,愛那些娼妓,要愛他們。

愛,是唯一的兵器,能把罪驅逐出去,要以愛驅罪!

要用讚美,把懼怕、消沈、悲觀、失敗的感覺,一齊都驅逐出去!

讚美,是答謝我所賜給你們的。很少有人在送禮給人,還沒有收到答謝之前,又再給他送禮的。照樣,讚美就是答謝,能為我開路,使我的恩福得以如甘霖般地沛降在那感恩的心裡!

要像一個小孩般學習說:「謝謝祢!」即使還沒有真正感恩的感覺,仍一直這樣做,直到最後,一股喜樂的躍動和感恩的敬畏之心,隨著說出來的讚美之語,一齊湧出來。

不要期望自己能擁有別人所有或沒有的感覺,只要繼續行在這條無味的順服之路上,堅持下去,當你們一來到這泉源------喜樂的活水之源,獎賞就必給你們了。

啊!要靠我喜樂!而且,只要你們裡面有喜樂,就會使喜樂流到周圍的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