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到我這裡來。

一開始,你們是以勉強的腳步跟隨我;接著,當我們的友誼增長時,你們就愈來愈熱心起來,直到我同在的奇妙權能,不但呼召你們,而且抓住你們,使你們勉強地再回到世上的旅程和職責。

但時間一久,就連這種勉強的感覺也沒有了,因你們知道你我分不開------這樣的友誼甚至可以說不屬於現世。我與你們同行,你們也把我的話永遠存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