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人企圖只單從我三年傳道生涯的教訓和亮光中活出基督徒的生命來。這斷不是我的旨意。

我來,是要把天父顯示出來,表明  神的聖靈在人裡面作工。我教訓人,並不只是叫人嘗試效法拿撒勒人耶穌,也是要人像我那樣被聖靈所佔有。我所作的一切事都是由聖靈發動的,人也當像我一樣被聖靈所感。

你們要藉著所賜給你們、住在你們裡頭聖靈的能力來跟隨我。這聖靈,定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

我曾告訴我的眾門徒,我不能把一切的事都告訴他們,但聖靈卻要引導他們------這就是我的跟隨者絆跌的地方。

你們要多多地注意聖靈的引導。這原是我應許給萬人的,但追求的人竟是那麼的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