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主啊!我要求祢幫助我!

是的!要求,要繼續不斷地求。有一種信靠使人能長期等候,也有一種信靠使人不能忍受遲延;一旦確信一件事是對的,一旦確定是  神的引領之後,就要如孩子般地用一切力氣堅持著說:「現在!」「神啊!求祢不要耽延!」

你們不再是奴僕,乃是朋友了!一個朋友,是能命令他朋友的,他知道他有權利能擁有他朋友-----真朋友------的一切。這並不是說,他可以浪費朋友的東西,過懶惰的生活,這乃是說,當他有緊急需要時,有權利要求用朋友的名字、時間,和他一切所有的。

友誼------真友誼,意味著有取用的權利,而且在事奉  神的事上,有完全的自由。

神的後嗣------你們和我,在  神的產業上是同作後嗣的。我們乃是同享天父的財富,你們與我一樣,有要求和使用的權利。你們要用你們的權利;乞丐是求討,兒女則是拿過來用。

當我看見我的孩子們,坐在我的門前不住地求討、等待,我有點稀奇,我就不理睬他們,直到他們領悟到這樣子作是何等的愚昧!他們只要進到自己家裡取用就好了。

但這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有的態度,必須先明確地意識到兒子的名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