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除非你們的整個生活都是有秩序的,你們就不能做好我的工作,也不能帶出有價值的影響力。

讓這個成為你們的目標和你們的成就吧。

生活有秩序,就必能更多地服事我,而且毫無倉促和不安,更多反映出我天國的秩序和榮美。

你們的生活需要這樣的紀律。

平安,乃是與我過一種有秩序之生活的結果。

隨時預備好自己,能作好每一樁事務,抓住每一次機會。要為那些與你們接觸的人禱告,也要為與他們接觸的時間禱告。

這樣,可以避免不和諧的情況。並且因著你們與他們合作,使我的事工與計畫結出美好的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