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克服「己」,就有何等的喜樂隨來!你們不能克服並管理別的人,你們各人都一樣,直到你們已經完全克服了你們自己!

你們能否完全不被移動?試想我在那些嘲笑我的兵丁之前,被毆打,被吐沫,卻一言不答,一言不答!要試著明白這是神聖的權能!要記住:藉著這完全的自我控制、完全安靜的能力,你們就能證明你們的管理權。

永遠不要論斷人!人心是如此的微妙,如此的複雜,只有它的創造者能瞭解它。每個人的心,是如此不同,被不同的情感所催動,被不同的環境所支配,被不同的遭遇所衝激!

人怎能論斷另外一個人呢?你們要把生活的困惑交給我來解釋,把教導人變聰明的責任交給我,把每個人的心帶來給我,給它的創造者,交在我的手中,我保證能處理、改正所有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