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你們是永不滅亡的,我的孩子們哪!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是生命中的生命。這生命,歷世歷代以來,無論是在危險、患難或愁苦之中,都已經保守了我的僕人們。

一旦你們從聖靈而生,那就是生命呼吸之始;你們必須永不疑惑,永不煩惱,只要一步一步地走,踏上通往自由之路。你們要小心地與我同行。

雖然說沒有煩惱,沒有焦慮;但這並不是說沒有努力。當我的眾門徒對我說:「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著甚麼!」我並沒有叫他們不盡本分而裝滿一船的魚,沒有!我命令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

結果,他們的生命瀕臨險境,船幾乎要沈下去!他們必須招呼同伴來幫助,還要去修理破網。這任何一樣困難,都可能叫他們覺得我的幫助不臨到他們!然而,當他們上岸補網的時候,就必看見且明白我的愛和眷顧了。

人是要經過努力才能起來的。

那靠坐車之助登上高峰的人,永遠學不到爬山者的功課。但是,記住:這並非是我不肯引導他們;我的聖靈也並非不賜給他們智慧和力量!多少時候,當你們還不太明白的時候,我早就在你們前頭引導,為你們預備道路,軟化人心,並統管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