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主啊!請叫我從水面上到祢那裡去!

「你來吧!」

我當日在地上所行過的一切事,今天也都要行在屬靈的國度裡。

我的僕人保羅體會到這真理,就說:主是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都一樣的。

當眼前的事攪擾你們,使你們有點害怕時;當你們意識到自己失去了靈性的浮力時,你們必是正在注視波浪和逆風。

於是,你們就喊叫:「主啊!救我!我喪命啦!」

我的手必伸出來救你們,像救那膽怯的、小信的彼得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