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我與你們同在;我的臨在,就是我赦免的記號,我向你們保證。

你們必定得勝,不要怕變動。我,你們的主,既是不改變的,你們就永遠不必怕變動了。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不改變的。我在你們身旁,當你們與我同在之時,那堅定不移、絕無變更,也就臨到你們了,你們要安息在我裡面。

每當那輕微不得安息的感覺,來騷擾你們那完全的平靜與和諧之時,若是你們時時操練回到我的同在裡,像正確的呼吸一樣,開始時要小心地操練,使它不知不覺成為一種習慣,且要正確地操練實行下去。如此,成為一種習慣以後,你們就必得以進步,且更多進入完全意識到我的同在的生活中,這樣,你們將再拾回那完全的平靜與和諧。生活乃是個訓練學校。你們要記住,只有那些立了大志要作成善工的學生,才會被主挑選出來,施予嚴格的操練、教導與訓練。

你們正在要求:不要像那些千千萬萬跟從我的人,但要成為那些在他們一切的言語、行動、為人上,把我彰顯出來的人;因此,我親愛的孩子們哪!來接受這個訓練吧!這並不是那麼嚴酷,而是對你們所求的,那溫柔之愛的答應。

你們的生活再不會和以前一樣了;你們一旦嚐到了我所賜的新酒------永遠的生命,那一切佯裝可解你們飢渴的屬地誘惑,就都必失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