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你們要活在我的愛裡去愛人。

常回到我這裡,好繼續地被充滿,使你們的心靈可以吸入並呼出我的愛來,就像你們的肺吸入並呼出空氣一樣。

如果你們裡面沒有造物主的愛,沒有不斷領受祂的愛,怎能給人愛呢?

一切的服事,若要有真正的果效和永恆的價值,必需是在愛裡行出來的。那裡有愛,「老我」就不能動搖它;在服事上,老我敗壞一切。

你們要在一切日常生活中,看見我和我的心思。這樣,你們就會意識到我的愛並吸取這愛,直到它滲透你們全人,使你們一切言行都為愛所感,發出愛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