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在一個特別的時刻,我想供應一項需要,不一定是為你們的需要,而是要藉著你們供應另外一個人。

要記住,我從前所告訴你們的:我充滿的是那些空的器皿,我把我的供應,放在那些張開來的手裡。

太多的時候,我的跟隨者那麼忙碌,緊抓著他們那些可笑的財富,以致再沒有空的手來接受更大的福氣,和所需的諸般恩賜;;那原是我等著要遞給他們的,經由他們以幫助別人的。

你們要幫助所有的人看見,有一種奇妙的生活是能已在他們面前展開的。你們要作屬天的施予者,這原是我呼召每一個跟隨我的人來作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