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你們要愛而歡笑。對世人一副愁眉苦臉、失神喪氣的樣子,就是在向他們述說一位埋葬了的基督!如果你們要說服人家我是復活了的,就必須以復活節的歡樂來過生活;你們必須藉著你們的生活來證明,你們是與我一同復活。

人們知道我勝過死亡,並不是藉著神學家的辯論,而是藉著與我同復活之跟隨者的生活。如果你們仍然披著那憂鬱、沮喪、懼怕、窮乏的屍衣,人必以為我們還被困在墳墓裡。

不!你們要在聖靈裡,活在那復活節早晨之花園裡。我也要為你們輥開墳墓門口的石頭。你們可以無拘無束地與我同行在花園裡,出充滿愛、喜樂、孩子般的單純與無限的信------一個歡樂之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