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耀

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

這是我天國裡要更長進的步伐。你們必須不給肉體享樂的機會,這並不是說要束縛轄制他,而是要常常馴服在聖靈的管制之下。

我在刑柱上、在那些冷嘲熱諷者、凌辱者,以及拳打腳踢者的面前,所表現的靜默,就是肉體馴服的極致。這種完全的馴服,正意味著身體的復活。

復活的信心,並不是相信我復活了,也不是靠我的能力去行一件神蹟;乃是相信我和我的能力,致使肉體完全馴服。身體完全在聖靈的管制之下,就是一個復活的身體。由此可見自律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