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恩詔          

 

 

我在賜福之中,把我大愛的手按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愛和渴慕之中,感覺到這溫和的壓力;並且當你們等候我時,勇氣和盼望就流入你們裡面,我還要用我同在的和煦日光,不斷地照耀著你們一切的生活!

讓這一切都在這復活季節的氣息中進行吧!鬆開你們與地的連結------憂慮、煩惱,甚至包括屬地的快樂。鬆開你們的手,放鬆下來,那復活節的喜樂就必湧來了。要把一切對明天、對過去的思慮丟在一邊。放棄一切,以得知復活節在靈命上的真諦。

那麼多的時候,人呼喊著要某一些福澤,但是,正當我伸出我大愛的手,要賜給他們的時候,他們卻緊緊地握住某一些地上的財寶,以致再沒有手可空出來接受我的了!復活節是一年中之奇妙的時期,有一種福氣是你們可以得到的,為這個獻上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