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你們要安息在我裡面,在這個時刻裡,要單單地尋求與我同在。如果有些時候,我要求你們只要單單安息在我的同在裡,不要以為是因為你們失敗了。

我與你們同在,且多多與你們同在,不但在這些時候,一生都是如此。你們要感覺到我的同在,地上的喜樂沒有比這個再大的了!

我是心意的偉大傳譯者。連那些最親密相處在一起的人,在他們的本性中,彼此之間仍然有許多保留,彼此都向對方有一本封起來的簿子!但唯有當我一進入並管理他們的生活之時,我就要給他們彼此顯明對方的隱密。

每個人是如此不同------只有我才完全明白每個人心中的語文,又能在他們兩者之間,作那互相傳譯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