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如果我在客西馬尼園中、在各各他山上,心中所受的劇痛已經擔當千萬人的眾罪孽;那麼,當你們想要懲治那些你們所輕看之人的時候,你們就是懲治我、輕看我了!

當復活節的早晨,我拋去了屍衣,走出了墳墓,步入陽光照射的花園中;這一切都象徵性地表明我已經為我的孩子們帶來了釋放,而他們必要在我裡面認識這件事。

難道你們想要把屍衣再套在我身上嗎?當你們察覺一個人的罪孽時,必須進一步想到他們已被釋放,那罪孽的屍衣和轄制已被拋棄,那使他看不見  神、感受不到愛的石頭已經輥開;他------一個復甦的人------正在我的力量裡行走,在我的權能裡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