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黃昏

 

                         

 

春天帶來的信息,充滿盼望。

它所宣告的真理,藉著大自然從腐朽和黑暗躍入新生命來表明。我的孩子們哪!這真理也的確是對個人、對國家、對一切屬我的人說的,那腐朽和黑暗的時期必會過去,人要從爭鬥、風暴、災難和罪惡之中,躍入嶄新、歡樂、復活的生命裡。

大自然順服我的定律;由於它的順服,新生命才得以藉著復活的大能被喚醒。

這樣,只有當人順服我的旨意,並按著我為他所定的神聖計畫去工作時,才能由渾沌進入和諧;由爭戰進入和平;由爭鬥和殘殺的局面,進入愛的統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