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我的孩子們哪!你們沒看見嗎?你們還是沒有學好一切的功課!快了,非常地快,你們就要熟悉了;那時,你們必藉著我和我的能力,真地凡事都能作了。

你們沒有在我門徒身上看見這是嗎?那些膽怯的、小信的,跟隨我的人,一下子就一個個藉著我成為領袖、醫治者、得勝者了。

一切的知識都是我的,是我天父賜給我的;我在地上的成年期中,就擁有這些了。你們明白這個,我的孩子們哪!我知道你們明白。

我數以千計的眾僕人,背棄我而死去了,而其他那些不認識我的人,卻無動於衷。

我豈不是以神愛子的身份,擔著人的罪,一直是甘心情願地擔著,直到那最慘痛的一刻,我和人,罪人,暫時同被天父離棄、憎嫌。我豈不是神嗎?這豈不是我曾經受過的苦難嗎?那時,我不過是一個卑怯必朽壞的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