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黃昏

 

                          聲!

 

我就是大教師,隨時準備好,要向那最沒有學識的人,解釋最簡單的課程。

毋須到處去尋求有關我和我的天國,以及天國的律法和旨意的解釋。

你們要學我的樣式。許多次,我要像一些人的心說話;但是,有人的聲音過於熱心地解釋關於我的是,就把我擠出去了!

當安得烈帶西門到我這裡來的時候,他是默然不語,只讓他兄弟來向我學習。

我的門徒之所以把我的聲音擠出去,是因他們不相信我今天仍在說話;他們以為所敬拜的是一位默然不語的基督,只好想辦法用許多出於自己的話來填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