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你們要真的歡喜快樂地往前走。

要與我同行,直到你們那蹣跚、鬆弛的步伐,學會保持與我同步,得到一種前所未知的穩固信心。

你們要與我同行,直到你們從我感染了歡樂的韻律,顯出得勝的靈來,全人雀躍著與我同活、同作事、甚至一同受苦的喜樂。

你們與我在愛的交通之中,就得知我的需要,和我對他人所存的企盼。

「我在這裡,請差遣我!」這句話實在表示出一種像小孩子般的熱切渴望,渴望去愛,甚至渴望為了我的緣故去冒險。

因為在我那隱密的服事裡,的確是有冒險的衝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