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你們要行在我的道中,順著我所吩咐你們走的路徑前進。

你們要謙卑在我面前,遵守我的律法;這樣,你們就有完全的平安。

我與你們同在,要賜給你們所需的力量。你們要往前走,不要懼怕。要在我------你們的夫子、你們的朋友------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世上一切最聰明的學問,若與我------你們的主------.所要指示你們的智慧比起來,就算為無有了。

你們要去愛、去學習。你們可以為我的國度作很多很多的事。因此,你們要追求完全。要檢視你們的動機,凡是沒有價值的,就丟在一邊,從裡面連根拔出來!

你們既白白蒙了赦免,也要白白地、寬宏地赦免別人,盡量與眾人和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