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黃昏

 

                         

 

你們要以作那些單純的事情為滿足。

永不要以為如果你們沒有屬世的聰明,我就不能用你們來服事。

純正的葡萄酒,可以裝在漂亮的銀杯裡,也可以裝在簡單的玻璃杯裡;但對那領受的人來說,最要緊的是純正而清潔的葡萄酒,而不是器皿。

同樣地,如果器皿心存為我傳信息的熱望,則最要緊的是我的真理,而不是器皿。真正的單純,,只能在住在我裡面、靠我的力量行事的人身上找著;因為只有與我密切地相交,才是真正有價值的事。

永遠不要接受世上的價值標準,只要以單純為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