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我的孩子們哪!我就在這裡,在你們身旁,你們要在靈裡靠近我,摒除世上那些分心的事。我是你們的生命,是你們靈魂真正的氣息。你們要學習,如何把自己關閉在你們裡面的隱密處,這也是我的隱密處。

我等候在許多人的心裡,這實在是真的;但那退隱到這個內室來與我交通的人,竟是這樣少!人心在哪裡,我也在。很少人明白這事。我確實在人生命的中心裡;但是,人卻被感官生活上的許多事所迷惑,而找不到我!

你們有沒有體會到,我是在告訴你們真理,把它顯示給你們,而不是重複著一些陳腔濫調?你們要默想我說的一切話,思考思考;不是要引出你們自己的結論,而是要把我的話吸收進去。

力士歷代以來,人都曾急切地談論他們對我真理的看法,且這樣去行,但極可悲的是,他們錯了!你們要聽我,與我談心,把我反映出來;不要談論你們對我的看法,我的道不需要人的解釋,我能夠向每一個心靈解釋它。

你們要把我當作真實的,讓我來作我自己的工作。帶領一個人來歸我是一件事;但你們若想跟在他旁邊,解釋這解釋那,就毀壞了那起初所作的大工了!人與人之間的交談,就是如此!那麼,當人心裡有問題的時候,我,創造他的主,並那唯一真實的靈,祂總會知道的,讓祂來作這事,豈不是更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