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要記住,你們不過是一個器皿而已。你們在何時﹑何處以及如何行動,都不是由你們來決定,而是由我來策劃這一切。你們只要使自己預備好能作我的工作,凡有礙於你們這樣行動的,都要把它們治好。

世人各樣的重擔,都已經放在十字架上,由我來擔當了;重擔只有一個去處----我的十字架,但我有些門徒,卻還想擔當自己的重擔,是何等愚不可及!

這就如同一個疲累不堪的人,背著重擔,風塵僕僕地行路,卻不知到載運它的重擔之事,都已經安排妥善了,以致失去欣賞沿途景色﹑花木與一切美景的機會。

但是,我的孩子們哪!你們可能會想到我曾說過:「天天背起你們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是的,但所賜給你們每一個人的十字架,只是為了釘死你們的「老我」而預備的。這「老我」,既妨害了你們的長進和喜樂,又阻擋了那流經你們本身,能增強人的生命的聖靈!

你們要聽我,愛我,靠我喜樂。要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