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我離你們很近,如同母鳥熱切地照顧牠的小雛鳥,展翅覆在牠們身上一般地靠近,我在這裡。我是你們的主,是你們身體與魂和靈的生命,是使你們返老還童者。

你們竟不明白這樣用時間與我面對面交通的意義!我僕人以賽亞不是說過:「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要堅忍地去作我所曉諭你們的一切,恆久遵行我的命令和願望,會使你們在靈性﹑心思﹑世事上,都達到你們應有的地步。

你們若回想一下我對你們說過的話,你們必看見:我的帶領,是漸進的。只有當你們已遵行了我所告訴你們的旨意之時,我才能再給你們更多清楚而明確的教導和帶領。

  神觸摸到那已經重生而有感應的靈性神經時,就要帶給信徒心醉神迷的狂喜了。喜樂,喜樂,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