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你們要等候在我面前,溫柔地呼吸於我的聖靈。

這聖靈,你們若給祂一個自由的機會,不被你們的「老我」排拒在外,祂就能藉著你們,作出那像我在地上之時,所曾做過的事一樣,而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

求神問卜﹑通靈術都是錯誤的,從來不應該有人作一個我以外之任何靈的媒體!你們一切所當知道的,一切有關認識我聖靈的國度對你們的好處,我都要在我看為最好的時機,用最好的方式叫你們知道。其範圍,乃是因著你們自己靈性的進展而決定的。在一切的事上,你們都當順從我的命令。

平安,平安,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