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主同行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本篇主角是『銀海佈道所』慕道友,在去年八月到十二月所發生的真實見證〉

 

《嚴先生口述,一心整理》

我於去年八月三日回家鄉,當天一位朋友即到家來訪,經他的介紹,第二天即上九三醫院做全身檢查,第三天檢驗報告即全部出來,這種速度實在太快,回想起來真是神的幫助,否則那位朋友怎麼會出現,如果不是他的介紹,報告怎麼會那麼快就出來?

 

報告就像一顆炸彈一樣,炸得我女兒跑到病房大哭,我跑到廁所想大哭一場,但是哭不出來,因為我是得到世上最嚴重的病:肝癌及肝硬化。雖然發現得早,只有2.5公分大,但是生長的地方剛好在兩條血管之間,再過六個月就會碰到血管而破裂,也就是說只剩六個月的壽命。如果開刀,是非常危險,因為萬一碰到血管就一命嗚呼了。

 

朋友建議換醫院,找專門的腫瘤醫院。但是我要靠主,不換醫院。現在說靠主,其實很慚愧,因為進出教會七年,仍然硬著心,未曾受洗。但我支持太太到教會,自己很少到教會,如果到教會,只是去睡覺,很奇怪,在家睡不著,到教會卻睡得很好。太太打電話叫我要禱告,我說人都快死了,還禱告個什麼!

 

親戚朋友不斷打電話來安慰,煩不勝煩,乾脆關機,拔掉電話。舅舅勸我找專科醫院,後來轉到福州腫瘤醫院,在那兒又碰到老鄉當主任,別人找不到病床,我卻馬上有病床住院。真是感謝主!

 

因為開刀成功機會有限,打電話回阿根廷叫老婆把店賣掉趕緊回大陸。小阿姨也在長途電話中為我禱告。隔床的病人要開刀時,緊張不安;臨到我開刀時,場面很嚇人,十幾個護士,一下子麻醉、一下子通腸;一下子這個、一下子那個,但是我卻一點不害怕,心裡很平安,而一大堆家人在外面卻很緊張。

 

早上開刀,下午醒來還不知道已開完刀,因為一點都不痛,第三天才開始痛,而且痛得很厲害,要求醫生打嗎啡針,不然要跳樓,真是痛苦萬分!這時我在心裡默默禱告神。在睡眠中做了一個夢,幾個穿白衣發光的人,硬把我拖進教堂,我像一嬰孩在搖籃裡,從水池裡被拉上來,身上穿著一件紅色連身衣帽,我就像一個全新的人。〈這象徵上帝差天使拉他進教堂,耶穌的寶血洗淨了他,受洗從水裡上來,像一個嬰孩,重生成為新人。〉

 

開刀後沒有力氣上樓做化療,但是三天後就能上樓;開刀40公分長,三天就把藥布拿掉。隔床的病人問,是否出國回來的人給的錢比較多,用的藥比較好,恢復的比較快?我們說,不是的,我們是信主的,所以這樣快好起來。

 

這麼大的病,從阿根廷回到國內醫治,前後才四個月,開刀後才一個月就要上飛機,醫生勸我不要坐飛機,但是我說,我是信主的人,靠著主,憑信心,可以回去。就這麼平安的回來了,感謝主!

 

以前,潘師母說生命第一,金錢第二;我說不對,金錢第一,生命第二,沒有錢,那來的命?現在讓我體會到,有了錢沒了命,錢有何用?所以潘師母說的是對的!以前不順我意,我就罵人,遇到困難就抱怨,現在我是新造的人,不再罵人,不再抱怨,不再囉唆。煙也戒了,麻將也不打了。讓我體會到: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雖然我尚未受洗歸入祂名下,但是祂卻先愛我,醫治了我,下次有機會一定受洗。

 

願一切榮耀都歸給愛我們的天父。 

 

《嚴太太口述,一心整理》

當我先生回國就醫後,我的心也跟著走了,收錢常會找錯錢,心不在焉的,15天後我也回去了。第二天就請主治大夫吃飯,他告訴我說腫瘤很嚴重,因為長在兩血管之間。我拉著女兒和先生的手,流淚迫切的禱告神,求神醫治。

 

動手術須要簽字,我哥哥趕到簽了字。他信主30年從未替別人甚至自己禱告過,這次流淚為妹夫禱告。我告訴醫生,花多少錢都沒關係,只要手術成功,醫生說會盡力而為,主治醫生知道我們是信主的人,告訴我說:願上帝賜福你們,讓手術成功。

 

八點開始推進手術室進行麻醉,因為太危險,醫生拿刀的手都會發抖,我和女兒在手術室門口禱告,我相信主會通過醫生的手醫治他。有信主的人看到我們在禱告,也和我們一起禱告。十二點推進搶救室〈加護病房〉過一個晚上,隔天推進普通病房,醫生告訴我手術很成功,感謝主!第三天醫生把血布〈紗布〉拿掉,沒有血水在上面,醫生說大概是從阿根廷回來的,牛肉吃比較多,營養比較好,所以才能恢護復這麼快。我告訴他不是的,是因為我們是信主的人,所以神會幫助我們。當場有一位癌症末期的病人,聽了我的見証,就信了主。我告訴他:如果神醫治了你的病,非常感謝主!如果沒有得醫治,你的靈魂也得救。

 

我老公是一個很好的人,當他手術後很痛的時候,我看到他那麼痛苦,我想是否我禱告錯了?為甚麼病會落在他的身上,不落在我的身上?所以我真心的禱告神,求神減去我20年的壽命給我的先生,讓他能活下來。

 

感謝神,我老公的病得到醫治,平安的回到阿根廷來,脾氣變得更好,麻將也不打了,信仰也改變了,感謝讚美主!在這裡也謝謝阿根廷基督長老教會及銀海佈道所眾弟兄姊妹不斷的代禱!

 

 

《筆者感言》

從以上的見證,讓我再一次看到禱告的力量!

 

讓嚴先生就像從死裡再復活一般,他曾對從阿根廷打電話來的朋友說再見,這個再見是不可能再見的意思,但是經過禱告,神做了奇妙的工,讓他的病得到醫治,把他堅硬的石心換成肉心,使他的靈魂得到拯救。

 

更奇妙的是,神藉著夢,使他成為一個新造的人。在這段禱告的過程中,他的夫人表現了完全信靠的心,非常迫切。筆者看到她拉著她先生來到佈道所做禮拜,禱告女同工為他們禱告時,她更是流淚的哭求,臨上飛機的前一天也特別來到佈道所,與筆者一起禱告。回到國內也一直禱告神,在她的見證中我們可以感受到她禱告的迫切。她雖然真心的禱告神,求神減去她20年的壽命給她的先生,讓他能活下來。動機是很好,表現了她愛她的先生有多深,讓我們為她先生高興。但是我們的神是賜生命的神,是生命的源頭,祂不需要減去某人的壽命給別人,當希西家王向神求壽時,神直接就加給王15年的壽命。

 

一個對神硬心的人,經過這次苦難,他最大的發現,是神先愛他。雖然他一直拒絕神,但是神沒有放棄他,神一直愛他。神愛世人,神愛每一個人,神愛每一個願意悔改歸向祂的人。

 

朋友!神更愛你,祂已張開雙手,等著你歸向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