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主同行

 

受洗公開見證:我得救了!


 

作者:馬崇惠/活水佈道所


太初有道,凡在世界裏的人類,因始祖受蛇的引誘,吃了創造宇宙萬物的神所吩咐不可吃那樹上的果子。被造的人類有了過失,世界的主宰神審判眾生之父母,所以被趕出了伊甸園。從此「人」有了罪。如果大家特別想知道來龍去脈,請看神默示的『聖經』,一目了然。

 

約翰壹書5節:「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神是聖潔的,神造人類是照自己的形象,我們應該稱頌讚美。可由於人類的過失,世界才握在那惡者手下。羅馬書三章23節:「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生活在這個世界的人,在神面前就是被定罪的。

 

雖然人有過犯,有了罪,但神不嫌棄我們人類,反而彰顯又活又豐盛真神的慈愛,愛世上所有的人。耶穌基督的十字架與神的慈愛權能,表現在將獨生子差遣到這個世界來,捨命拯救作全人類的救主。當耶穌基督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時候,神的慈愛達到頂峰,得以成全。

 

知道世界把主耶穌釘死了,殺了主耶穌,世界就是神的仇敵。不管是怎樣的一個人,凡活在世界上的人,總是要滅亡的,總是被定罪的。馬可福音十六章16節:「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得救乃是脫離世界,得救就是從世界出來,所以我於20071230日在阿根廷基督長老教會活水佈道所鄭重受洗,公開宣告:我從世俗的世界出來了!我得救了!我奉主耶穌的名受洗,我的罪得著赦免,就必領受所應許的聖靈。祂(耶穌)在父裏面,父在祂裏面,祂在我裏面,我在祂裏面,直到永永遠遠,阿們。感謝神!

 

我已經遇見祂、相信祂、接受祂,蒙了救贖,這是神的大憐憫。我當作世人的見證:這水是與世界發生關係的。經過水與世界的關係一斷,罪也沒有了,得救了,做神的兒女,把神的光普照到地極去。願神使用擁有新生命的我們去幫助更多的人來認識祂。生命出生命來,讓活水、讓聖靈湧流到所有願意歸向真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