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主同行

 

新造的人

 

 

作者:柯佩君/台北靈糧堂


去年12月27日,是我最重要的日子。我在靈糧山莊受洗歸入主名,屬於主耶穌基督的日子。自此, 我的生命有了很大改變。「若有人在基督裡, 便是新造的人, 舊事已過, 都變新的了。」

 

我的大姐, 是家中第一個信主的人, 目前在阿根廷, 念南美華人基督神學院, 三年前, 到阿根廷找我大姐, 當時並不能體會她口中說的這位神; 但神已透過她, 將福音種子撒在我心。自阿根廷回台, 奇妙的, 不想到廟裡拜拜,而在心中希望有人能帶我到教會, 帶我信主。神當時透過一基督徒說, 神一定會預備一適合的人, 感謝神, 一切都在神的時間表下, 一一實現。

 

重生

自阿根廷回國後, 主已差派很多基督徒在我身邊。公司裡來了一新同事, 是我們部門業務助理, 是靈糧堂山莊的同工, 當時也有帶小組。 她帶我參加遇見神營會及慕道班及小組, 每每進到靈糧山莊,唱詩歌, 讚美敬拜神, 常常一直感動流淚。在靈糧堂的聚會中, 真實遇見神, 也認識神, 得到很深的平安及釋放。平日禱告, 聚會, 靈修親近神, 神常透過聖經的話及環境給我印證; 因神說: 只要尋求, 必能尋見祂; 在我們愛祂以前, 祂早已先揀選我們, 愛我們。信主後, 個性及脾氣改很多, 透過家人和同事口中, 得知自己跟以前不同了。聖靈的教導及感動, 使我變柔和謙卑, 喜樂, 不常憂慮。有盼望, 讚美耶穌, 祂是賜福的神, 我願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殿中, 瞻仰祂榮美。因有耶穌, 變的富足, 心中充滿了愛。


我從小生長於單親家庭,個性獨立, 能吃苦。小時候的願望, 就是成功, 賺取很多財富,出人頭地, 因此, 在工作上格外努力。感謝主, 給我的工作能力, 在國外業務領域, 表現出色, 是很積極被肯定的業務人員。接觸不同國家, 不同文化的客戶, 也加強溝通及處事能力.

 

信主後, 漸漸察覺聖靈對我的帶領及提醒。我原是力爭上游, 據理力爭, 很會談判的業務, 但變得不愛世界的競爭, 不想在工作上升遷, 放棄了高薪, 希望以妻子身份為主, 扶持丈夫。 我渴慕在神的國度工作, 獻上己力。也希望有朝一日, 進入神學院受裝備, 成為神的僕人。

 

經上說: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
聖靈常給我感動: 敬虔和知足的心, 便是大利。
經歷上帝給我的平安, 不是要很好的工作, 很光鮮的外表, 而是永恆的生命。「耶穌基督, 從今時到永遠, 都是一樣的。」 神要我們以心靈和誠實敬拜祂, 神能參透萬事, 只要單單仰望祂, 單純求神的國, 神的義, 一切的需要, 祂都會加給我們。

 

復興
我的原生家庭及夫家, 還有身邊的朋友; 同事, 奉耶穌名祝福他們, 希望他們早歸入主名。也帶過人做決志禱告; 進到教會中。

 

使命
我在職場宣教, 用聖經的話安慰傷心的同事; 禱告使他們得醫治及釋放。傳福音給同事及主管,常求耶穌賜我智慧言語。以愛心接納身旁所有的人,不評論, 火熱為主傳福音,並帶朋友到教會聚會。在職場服事中, 感到神的美善, 慈愛及憐憫, 聖靈和我同工, 在關鍵時, 做神的工作。


交托
我把自己交給耶穌, 即使在最艱難環境, 經濟危機, 仍全然仰望主耶穌。
因信是所望之事實底, 是未見之事確據。

 

盼望
我渴望身邊人都得救, 認識全能的神, 永在的父, 和平之君。
那些未信主的人, 都將如經上所說: 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見了大光;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 

興起 發光
願神的教會復興, 擴張境界。我很渴望投身這樣環境, 為神做些什麼。

 

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願主能悅納我一單純信心, 來到主面前, 放下自己, 跟隨耶穌; 成為神的僕人.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