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詔          

 

聖靈微聲

 

要花時間來禱告,用更多的時間來單獨與我同在,這是唯一得興盛的秘訣。

去聽聖靈的微聲,遠勝過聽世上一切的喧嚷。我與你們同在,讓這件事使你們滿足吧!不!要更進一步,讓它使你們充滿狂喜吧!

有些時候,不僅是要尋求聽到我的聲音,也要尋求與我心靈犀通的安靜。不要懼怕,一切都是好的。你們要注意我所行的,如同注意我所說的一樣。

要記得:「我把她的手一摸,熱就退了。」不是用許多的話,只是那一瞬間的接觸,所有的熱病就離開她,她好了,痊癒了,平靜了,能起來,而且「服事他們」。

我的一摸,仍然具有醫治的權能。只要感覺到這一摸,意識到我的同在,工作、憂慮、懼怕的熱病都必化為烏有;而健康、喜樂、平安,也都要接踵而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