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弟兄 

Kiro
 


福音動畫創作
 



註:欲要欣賞,請點擊右下方(繼續閱讀)
再等候數秒,動畫才會於下方出現

 

 
 

    動畫內容:
(中文翻譯)
起初…  耶穌說:我有事情需要離開一下想要拜託你一件事情
這是指引(人生)方向的指標幫我好好的持守它! 拜託嘍

沒問題!這就交給我了我一定會好好的持守它的!

謝謝了...

經過了~狂風雨雪~


想到了耶穌對他所說的話~~

 
這陣子你辛苦了...  

以後我會與你一起來做的...

 

  

「忠心順服歌」的歌詞 

1.       你無論去那裡 都要順服 

     你無論去那裡 都要忠心 

   主你的上帝 祂是君王 

     我要永永遠遠 來讚美主 

2.       我無論去那裡 都要順服    

     我無論去那裡 都要忠心 

   主我的上帝 祂是君王

      
我要永永遠遠 來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根廷活水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